加入我们

莱佛士翻译社是一家渴望成功、充满活力和激情并履行对客户所作承诺的公司。因此,品质是我们在满足客户需要时一直特别强调的东西。

作为一个自由译者,如果你拥有同我们一样的激情和价值观,有强烈的责任感,做事专业并在自身翻译领域,如法律、财务或医学等拥有至少10年以上的专业经验,我们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,让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。

如要加入我们的行列,请将你的个人简历寄至 HR@rafflestranslation.com.sg,在电邮的主题栏注明“自由译者”。

目前,我们有急需几下方面的专职翻译:

          职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源语言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目标语言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专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工作年限           
同传译员* 全部语言 英语  财务、法律、医学 5 年
笔译 英文 中文 文学、广告、商务 10 年
笔译 中文 英文 财务、法律、医学 10 年
创意翻译员 英文 中文 商务、公司、广告 10 年
创意翻译员 中文 英文 商务、公司 10 年

*该职位仅限于居住在新加坡的同传译员。

写信给我们时,请不要忘记提供三(3)位推荐人 (姓名、电话、职务、公司、电邮等)。我们将审阅您的申请,并对初审合格者安排面试。

感谢你有意同莱佛士翻译社进行合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