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佛士翻译社是新加坡最受欢迎、谷歌点击率最高的翻译公司之一,为新加坡及世界各地的机构及个人用户提供英语至华语/普通话、日语、韩语、马来语、印尼语、淡米尔语、他加禄语、越南语、缅甸语、高棉语/柬埔寨语、泰语、老挝语、孟加拉语、阿拉伯语、土耳其语、印度语、德语、法语、意大利语、西班牙语、葡萄牙语、荷兰语、丹麦语、瑞典语、挪威语、芬兰语、俄语、乌克兰语、蒙古语、希腊语、拉丁语、波兰语、拉脱维亚语、克罗地亚语、捷克语、罗马尼亚语、匈牙利语、南非语等100多种语言的笔译和口译服务,精准信达,流畅至雅。

我们的服务种类

翻译与创译

我们提供法律、技术、金融、医疗、商务等所有领域的翻译及创译。

认证翻译

为申请签证而提交给大使馆或法律移民目的而提交给ICA/MOM/LTA/交警/ACRA或其他政府部门的文件

口译服务

我们拥有丰富的本地资源,可提供交传(CI)和同传(SI)服务

翻译相关服务

网站本地化,音译,编辑,校对,排版,旁白,字幕, 配音等

我们能够脱颖而出,全凭以下路数

  • 全年每周7天,每天24小时,随时恭候,迅速回复(10~30分钟)
  • 不可多得的客户体验
  • 除翻译外,还提供创译
  • 全岛最具竞争力价格,最低可至$0.05/字或$20/页
  • 能在短时间内交付别人做不了的大项目(人工翻译)

看客户如何评价我们的服务

AAEAAQAAAAAAAAnkAAAAJDI1ZDE2MmI5LTE4NTUtNGZhNy05NDE5LTExYjZlYzEzZDQyNg
Christine Ho
Woodhead私人有限公司市场经理

“我的工作要求我在很短时间内把公司简介从英文翻成中文,于是我上网找一家适合的公司。我电邮几家公司并附上要翻译的文件,莱佛士翻译社仅10分钟就做出回复。你们的价格合理,交货时间比承诺的还要快。产品交付格式既专业,又完美,特别让我满意的是,内容翻译准确流畅,所用词汇均为特定行业所需,绝对恰到好处。
我们期待今后继续使用你们的服务。”

请求报价

请填写以下表格。我们将在30分钟内与您联络。

联络我们

地址:
新加坡第648886邮区
裕廊西中2路1座
裕廊坊#18-01室
莱佛士翻译社

电话: (65): 6570 6028

电邮: info@rafflestranslation.com.sg

跟随我们